Sunday, June 22, 2014

懒人写blog的方式

进入了人生最有象征性的一年,在2014年,我21岁,一直努力的让我一整年都开开心心的做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 家人朋友让我生活变得不一样, 开心的,有趣的,一月,二月...... 就这样过了2014年的二分之一。

忙绿但充实的一月
在所有人还在倒数着2014年的到来,我开始了我在Baker Tilly 的实习生活。一开始的不习惯,成有一度让我很想放弃读书,放弃实习,在没有熟悉的朋友和家人的环境,我学会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回家。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 ,放工,睡觉。一整个Internship其实很不错,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朋友,收敛了自己的暴躁脾气,见识了很多现实生活的残酷,有一种我长大了的感觉 :)


实习的第一个礼拜,去了Baker Tilly 的Annual Dinner, 有一种叫做尴尬的情绪不断地漂浮在心里,一整个晚上其实还蛮不自在的。不过蛮欣慰的是还有一群不熟却同校的朋友,至少他们可以一起陪我尴尬,哈哈哈!


虽然每次一直都向朋友抱怨实习怎样怎样,不过这群senior还是对我蛮好的!在过了实习生活的缓冲期,慢慢地适应这一切,开始约朋友到处趴趴走,好吧,我承认有车后,什么都不用烦,不用麻烦别人载我,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两个我每个礼拜几乎都会把她们拖出去的朋友,没办法,谁叫我们都住很靠近,我只能靠她们,哈哈哈!


 有了车真好,即使她们离我不近,比起以前我也能很长看到她们 :D 现在还蛮想大家的,好久好久都没看到他们了:(


 难得每个人从别的国家回来,当然聚一聚啦,去了Escape Room, 其实蛮无聊的,我就在里面看着别人揭开Mystery-.- 太久没见面还真是不懂要怎样开始聊天,不过有了那些活动还是不错的! 每次找到熟悉感后又分离了:(


还有就是WanChen的生日,在个resort开了个生日趴,那天她真的很漂亮,害我们一直都不想坐在她旁边。看了她的生日派对,害我很想也开个Party给自己!

炎热但兴奋的二月
说到二月,当然是新年的到来啦!因为实习的关系,我的新年假期严重缩水,只有短短的六天:( 不过还是过得很充实,一点时间都没浪费。


每次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从一年几次到一年一次, 得好好珍惜每一次的聚会。今年的健康越是感觉弱了很多,越靠近新年,生病的次数也越来越多。累了,不舒服了,变得什么也不想做 :(

新年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二月很短,只有28天,所以过得也很快,除了新年,Jiawern的生日也变成另一个让大家相聚的好办法。Spaghetti Grill的食物比想象中的好,吃得很开心,玩得很尽兴,只要不是想到要工作,一切好美好:) 


结束再开始的三月
实习最后一个月,为了在辛苦的三个月保留美丽的回忆,莫名的冲动让我买了Avril Lagvine的演唱会票票,每一首歌都带着小时候到现在的回忆,不自觉的跟着她哼哼唱唱,原来首首歌曲都是那么的动听。


拿了薪水,堂哥堂姐说是要帮忙庆祝,大老远地从新加坡飞来KL, 那阵容越变越大,从原本的5个人持续的加到13个人,小小的家庭聚会,温馨的感觉油然而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一直持续到我回到大学。


美丽的三月在 Hot Air Balloon Fiesta划下句点,无计划的出游永远是最兴奋的,虽然那热气球一点也不漂亮,跟朋友在一起玩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懒了,哈哈,撒手不写后面的生活了,把那回忆留给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