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大家常说
小不忍则乱大谋
但忍不了了又该怎么样呢
最近真的真的火气很大
小小的事情我就不说了
但小小的事情被一点一点的
注加在我身上又怎么忍下来呢?

我很不爽很生气
以前都不曾让我如此的不爽
只好回来一直抱怨
除了抱怨我真的不懂还能做什么
感谢你让我在2013的第一个月
过得如此糟糕

我知道做工有很多状况
也知道要跟他人打好关系
不过别人都不领情
我又怎有机会打好关系呢
我们都是打工仔
你没事找事做
指使我做这指使我做那
而且时不时的质疑我的话
我也认了
但语气不用那么冲吧
我又没得罪你
不需要做的这样难看吧
现在的我只能
眼不看为净耳不听为清了


THANKS for making me so miserable in this whole month!! 
I really do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